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访问阿利图斯市
2018-06-18 16:56

  6月15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访问阿利图斯市,会见市长格里加拉维丘斯,出席城市日庆典活动并就中立地方交流合作展开深入讨论。

  申大使表示,立陶宛是中国在欧盟、波罗的海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近年来中立关系日益密切,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入。中国使馆愿与阿市政府在“一带一路”建设、“16+1合作” 框架下强化合作,助力阿市与中国城市建立友城关系,进一步为推动中立地方交流、促进双边经贸合作等贡献力量,并欢迎市长适时访问中国。

  格里加拉维丘斯市长欢迎申大使来阿市出席城市日庆典活动,并表示,目前立中两国仍有很大的经贸合作潜力,阿市正大力发展工业、农业,希望与中国使馆加强联系,同中国有关地区拓展务实合作,增加对华出口,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阿市投资兴业。

  申大使出席了阿市城市日庆典开幕式并致辞,祝贺阿市第437届城市日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