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行建军91周年招待会
2018-07-26 08:30

  2018年7月25日,中国驻立陶宛使馆武官崔恩雄大校在维尔纽斯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立前总理、议员布特克维丘斯,立中议员小组主席格拉维茨卡斯,立国防部政策局长萨普罗纳斯以及立国防部、国防参谋部、内务部、外交部、经济部等军政部门官员,北约一体化指挥所、驻立武官团及立各界友人等120余人应邀出席。中国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和使馆全体外交官出席招待会。

                

  崔恩雄武官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最新成果,指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是中国和平发展的保障。崔武官表示,中国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中国无论发展到什么程度,永远不称霸,永远不搞扩张;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派遣维和人员最多的国家,也是第二大维和费用出资国;中国军队将继续为世界和平做出重大贡献。崔武官还对立陶宛恢复独立100周年表示祝贺,期待中立两军交流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认真观看《今日中国军队2018》专题片,欣赏中国军队新时代风貌掠影图片展,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和国防成就,赞赏中国军队在国际维和中所作的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