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出席“上海之帆”一带一路经贸巡展开幕式
2018-09-07 14:51

  9月6日,2018“上海之帆”一带一路经贸巡展在立陶宛第二大城市考纳斯开幕,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考纳斯市长马蒂尤赛迪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陈霖商务参赞、立中商会主席沙留帕斯等参加活动。

  申大使在开幕致辞中强调,“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美好愿景的具体举措。“上海之帆”在立陶宛的巡展就是中国愿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推进双边经贸合作的最好印证。

        

  今年是“上海之帆”第二次来到立陶宛考纳斯,也是“上海之帆”2012年启航以来首次连续两年在同一个国家同一个城市举行。2018巡展由12个行业协会共同组织了80多家上海、宁波企业参展,涉及纺织、轻工、高新技术、电子、机械设备等行业。活动获得了立陶宛企业署和考纳斯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展览期间还举行了商务论坛、企业对接、行业研讨和产品推介等多场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