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访问沙尔奇宁凯市
2018-09-18 19:18

  9月16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访问沙尔奇宁凯市,出席沙市丰收节庆典,会见市长帕莱维奇并就中立地方交流合作进行探讨。

  申大使表示,第一次来到沙尔奇宁凯市,即被当地市民的热情淳朴所打动。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国使馆愿与沙市政府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加强两国地方交流与合作,推动更多中国游客赴沙,促进两国民众民心相通,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帕莱维奇市长感谢申大使出席丰收节活动,并表示,愿与中国使馆加强合作,同中国有关地区拓展务实合作,为进一步推动立中地方交流、促进双边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申大使出席了沙市丰收节庆典,与当地民众一起庆祝2018年秋季大丰收。丰收节在沙市已有二十余年传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