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赴米科拉斯·罗梅瑞斯大学发表演讲
2018-09-20 21:56

  9月17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出席米科拉斯·罗梅瑞斯大学社会创新周活动开幕式,并发表题为“中国,一个繁荣与进步的国家”的演讲。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访问学者出席。

  申大使在演讲中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对世界经济与世界和平的积极贡献,并阐述了以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核心的中国外交政策,并积极评价近年来中立关系发展。申大使还参加了随后举行的社会创新主题研讨,并回答了与会者就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人口老龄化趋势等方面提出的问题。

  米科拉斯·罗梅瑞斯大学为立陶宛顶尖大学,创立于1991年,是一所现代化国际化大学,以立宪法之父米科拉斯·罗梅瑞斯命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