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馆举行华侨华人国庆招待会
2018-10-01 00:58

  9月30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在维尔纽斯举行华侨华人国庆招待会,在立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员工、新闻记者、孔子学院教师及留学生代表等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申大使向出席招待会的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侨胞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广大旅立侨胞始终心系祖国、执着奋斗,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立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不懈努力。当前,祖国的发展前景令人鼓舞,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催人奋进,希望广大侨胞时刻关心和支持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守望相助、砥砺前行,与驻立使馆全体人员携手并肩、共同奋斗,继续为中立友好合作关系的不断发展添砖加瓦。中国驻立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做好领事和侨务服务工作,成为侨胞们的坚强后盾。

  来宾们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华侨华人的关心爱护,表示愿继续积极促进中立友好关系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