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出席立陶宛华侨华人联合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2018-10-08 22:09

  9月30日,立陶宛华侨华人联合会举行第三次会员大会暨驻立使馆领保宣介会。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出席会议并致辞,在立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员工、新闻记者、孔子学院教师及留学生代表等百余人与会。

  申大使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感谢立华联会长期以来对驻立使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高度肯定其为增进中立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所做的积极贡献,对立华联会成立短短两年来取得的进步表示热烈祝贺。申大使对华联会的未来发展提出要求,希望其会务更加规范,不断加强组织力、凝聚力,让更多的华侨华人参与进来,活跃起来;希望其在立社区里活跃起来,提升能见度、知名度,树立华人良好社会形象,为中立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希望其在全欧洲的华侨华人机构里活跃起来,成为中欧民间友谊和商贸往来的积极参与者、贡献者,为促进新时代中欧人民的理解与友谊添砖加瓦。

  立华联会会长王金炜代表理事会就华联会一年来的内部管理、组织活动、协助参与国内团组接待、回国参会等情况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华联会接下来的主要工作计划和目标。

  马涛涛政务参赞向与会人员宣介使馆所提供的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并表示,使馆将进一步密切与广大侨胞的联系,积极开展各项领事和侨务服务工作,致力于打造“海外民生工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