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议长新任外事顾问
2018-10-12 20:50

  10月12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议长新任外事顾问韦尔巴,就中立双边关系、立法机构交往等深入交换意见。马涛涛政务参赞在座。

  申大使祝贺韦尔巴出任议长外事顾问,并表示,今年以来,普兰茨凯蒂斯议长、立议会立中议员小组代表团先后成功访华,标志着两国立法机构各层级交流合作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中方高度重视中立关系,两国立法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是中立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韦尔巴顾问积极推动双方互利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韦尔巴高度评价当前立中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以及近年来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自己多年来在外交系统工作,与中国同事结下良好的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愿同中国使馆一道,在任内积极推进中立两国立法机构和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