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与旅立华人和藏胞代表座谈
2018-12-20 02:00

  12月18日,正在立陶宛访问的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与旅立华人和藏胞、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座谈,申知非大使主持。

  代表团团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向与会代表致以祖国和家乡的诚挚问候。他生动介绍了西藏的历史变革、快速发展和美好前景,表示今天的西藏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正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藏胞措吉多吉代表与会人员发言,对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将向当地各界全面宣传介绍西藏,增进当地民众对西藏的了解和认识,为促进中立友好交流、服务国内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