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使馆妇女小组与国际妇女组织成员共度中国年
2019-01-25 11:15

  1月22日,驻立陶宛使馆妇女小组与在立国际妇女组织和慈善机构成员共同庆祝中国新年,申知非大使出席活动并致辞。

                      

  申大使欢迎国际妇女组织和慈善机构与使馆妇女小组共庆中国新年。申大使表示,春节是中国人民齐聚一堂、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也是蕴含丰富中国文化的传统节日。希望各位来宾分享中国节日的喜悦,感知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成为中外友谊的使者。

                      

  活动现场年味十足,喜气洋洋。驻立使馆妇女小组成员向来宾们介绍中国生肖文化,表演《康定情歌》合唱和《花好月圆》、《微笑波尔卡》手风琴独奏等节目,并邀请来宾共同包制饺子。来宾们与使馆妇女小组互致祝福,畅叙友谊,纷纷表示愿进一步了解中国、走近中国,期待增进文化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