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新任文化部长克维埃考斯卡斯
2019-02-08 17:07

  2019年2月7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会立新任文化部长克维埃考斯卡斯,就两国文化领域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申大使表示,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是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当前中立文化领域合作不断深化,高水平文艺团组互访频繁,已成为双边关系中的一个亮点。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使馆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展示中国文化魅力,希望与立方加强合作,推动双边人文交流迈上新台阶。

  克维埃考斯卡斯部长高度赞赏使馆为推动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近年来两国人文交流成果丰硕,拉近了两国民众的感情。立方计划于2020年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与电影节,向中国民众介绍立陶宛文化,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愿与使馆携手努力,推动立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