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出席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新春招待会
2019-02-14 21:07

  2019年2月12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出席维尔纽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新春招待会并致辞,维尔纽斯大学校长茹考斯卡斯、立环境部副部长布兰迪绍斯基埃内、立科学院院长及若干院士、维大孔院立方院长魏利玛和中方院长周洁等立各界友好人士50余人参加。

  申大使向在场嘉宾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介绍中国春节文化,赞赏维大孔院为弘扬中国文化、促进双边人文交流所作贡献,并感谢立各界朋友和广大民众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和对孔院工作的大力支持。申大使强调,孔子学院等中国在立机构旨在促进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务实合作、增进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绝不会对立陶宛构成任何安全威胁。

  茹考斯卡斯校长致辞祝贺中国新年,肯定孔子学院取得的成绩,积极评价孔子学院为两国文化交流发挥的桥梁作用,冀望孔院在新的一年里为两国友好合作向前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