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陶宛社民党主席
2019-02-27 22:33

  2月26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陶宛社民党主席帕卢茨卡斯,就中立关系及党际交往等深入交换意见。

  申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立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2018年中立贸易额再创新高。中国共产党愿继续深化同社民党在内的立各政党关系,共同推动中立务实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申大使特别指出,立极少数人将中国视为安全威胁是极其不明智的“庸人自扰”思维,相信立各政党和绝大多数人对所谓中国威胁是不认同的。

  帕卢茨卡斯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立社民党不认同国家安全报告的涉华内容,愿与中共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推动党际交往和双边务实合作取得新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