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出席在立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9-03-07 17:37

  3月5日,驻立陶宛使馆举行在立中资企业座谈会。申知非大使出席并讲话。华为、招商局集团、Elgama公司、ETI公司、IBS公司、双城投资等中资企业及华联会代表出席座谈会。

  陈霖经商参赞主持会议并通报立经济形势、政策走向、中立经贸合作最新进展情况。与会企业介绍经营情况和经验,通报了在立中资企业商会筹备进展情况。

  申大使在讲话中感谢在立中资企业为两国经贸合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中资企业认真研读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对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和开放发展战略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要求企业秉持大局观念,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克服困难、开拓进取,把在立中资企业做大做强。申大使强调,在立中资企业要加强安全意识,依法合规经营,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申大使表示,中国使馆支持在立中资企业商会成立,鼓励其发挥积极作用并加入欧盟中国商会。中国使馆是中资企业的后盾,愿尽力为企业在立发展做好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