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拜访立首任驻华大使沃韦里斯
2019-05-07 15:33

  5月3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应邀前往立首任驻华大使沃韦里斯夫妇创建的中国画廊“竹苑”做客,双方就中立关系、双边人文交流等进行亲切交谈。

  申大使感谢沃韦里斯大使担任驻华大使期间为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的努力,赞赏沃夫妇退休后仍致力于传播中国文化,创建中国画廊,教授立陶宛人学习中国“国画”,是中国的“文化大使”。申大使应询介绍了中国发展现状及中立关系主要进展情况。

  沃韦里斯大使愉快忆及在华常驻期间的美好经历,并感叹中国的的发展速度是世界奇迹,中国的变化日新月异,很高兴看到两国关系蓬勃发展,愿继续向立民众展示中华文化的魅力,为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