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2周年招待会
2019-07-26 20:13

  2019年7月25日,中国驻立陶宛使馆武官崔恩雄大校在维尔纽斯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立军训练和条令司令部司令曾克维丘斯准将、立议会立中友好小组议员以及立国防部、内务部、外交部、经济部等军政部门官员,北约一体化指挥所、北约能源中心、驻立武官团及立各界友人等140余人应邀出席。中国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和使馆全体外交官出席招待会。

  崔恩雄武官在致辞中表示,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世界人民和谐共处的正确选择,是实现世界和平安宁的正确道路。有人炒作“中国威胁论”,是对中国历史文化和现实政策不了解,或者是误解、偏见。中国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无论发展到什么程度,永不称霸,永不扩张,永不谋求势力范围。中国积极支持联合国维和行动,将继续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重要贡献。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集体观看《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专题片,赞赏中国军队在国际维和中的重要作用,祝贺中国军队近年所取得的改革和建设成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