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新任交通通讯部部长
2019-09-26 15:29

  9月25日下午,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交通通讯部部长纳尔克维奇,就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17+1合作”等多边框架下合作等交换意见。陈霖参赞陪同。

  申大使祝贺纳尔克维奇出任立交通通讯部部长,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立关系发展,愿同立方相互尊重,深化互信,希望加强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物流、5G网络建设等领域合作,积极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进展。

  纳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表示,立交通通讯部愿与中方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希望中方积极参与立港口建设项目,加大对立投资,密切交往。其本人和工作团队愿同中方多层次沟通,积极推进中立关系和双边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