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举行电影招待会
2019-12-09 17:00

  2019年12月4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在维尔纽斯举行电影招待会,播映优秀纪录片《第三极》。立政府副秘书长马图廖尼斯、立议会立中议员友好小组成员西萨斯及各界友好人士、多国驻立使节、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近200人出席。

  申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这部电影成为各界友人了解西藏以及藏族传统、文化和生活方式的窗口,并以文化为桥梁,推动中立两国友好交流迈上新台阶,各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

         

  电影记录中国青藏高原风土人情及人民日常生活,在观众中激起热烈反响并赢得一致好评。观众纷纷表示被电影独特的视角和深邃的人文情怀所折服,渴望进一步了解西藏、认知中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