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政府副秘书长马图廖尼斯
2020-02-04 21:26

  2月3日,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政府副秘书长马图廖尼斯。

  申大使介绍了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情况。申大使强调,中国政府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很多举措远超出世界卫生组织标准,展现了中国政府战胜疫情的决心、意志和能力。世卫组织对中国的评价是客观的、专业的、权威的,其立场和建议应得到各国的尊重。希望欧盟和立陶宛政府不要采取过激措施,影响中欧之间的正常人员交流和贸易往来。申大使还介绍了使馆向旅立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人员和游客发布了疫情防控提醒,表示中国使馆愿与立政府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共同防控疫情。

  马感谢申大使通报,赞赏中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果断举措和公开透明的态度。马表示,愿与中国使馆密切沟通协作,防控疫情蔓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