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会见立总理国家安全和国内政策顾问
2020-07-23 21:04

  7月23日,申知非大使会见立陶宛总理国家安全和国内政策顾问皮克日尔尼斯,就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后疫情时期经济恢复及中立经贸合作等进行交流,并就5G网络建设、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合作等具体问题交换意见。

  申大使积极评价立陶宛政府抗击疫情取得的成效。申大使表示,中方视立陶宛为重要合作伙伴,愿同立方本着相互尊重、共谋发展的原则,积极推动双边关系和经贸合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果。

  皮感谢中国政府对立抗击疫情的支持和为立医疗物资采购提供的便利。皮表示,立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欢迎中国企业来立投资兴业,愿为其提供良好环境和保障。希与中方不断增进沟通、携手努力,深化双边关系,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