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出席《中国武术协会与波罗的海三国武联合作谅解备忘录》线上签署仪式
2021-02-01 23:13
 

2021年2月1日,中国武术协会与波罗的海三国武联举行线上签署《关于合作开展武术推广普及工作的谅解备忘录》仪式,申知非大使出席并致辞。

                

申大使热烈祝贺中国武术协会与波罗的海三国武联签署谅解备忘录。申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武术是中华民族文化瑰宝,蕴含中国优秀人文精神和体育精神,是中华文化的靓丽名片,也是展现中国形象的重要窗口。习近平主席指出:“文明因多样而交流,因交流而互鉴,因互鉴而发展”,在波海三国推广武术不仅有助于促进中华武术保持旺盛的生命力,更能深化中华文明与波海三国文明交流互鉴,促进四国人民民心相通。驻立陶宛使馆愿积极协助中国武协做好武术推广普及工作,深化中立人文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