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向立陶宛华人华侨致以2021年新春祝福
2021-02-11 20:06
                                     

                      

    亲爱的旅立侨胞、留学生以及中资企业人员:

    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立陶宛使馆向旅立侨胞、留学生和中资企业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祝大家吉祥如意,阖家安康!

    2020年是大家负重前行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你们的生活,重创了你们的经营,影响了你们与国内亲人的团聚,你们过得很不容易!我们不会忘记在国内疫情蔓延时大家无私支持和慷慨援助,与祖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不会忘记你们克服困难、无怨无悔的坚守;更不会忘记你们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德、心心相映的情感。对你们的付出,我们心怀感念;对你们的坚强,我们充满敬意。

    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中国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们将一道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立陶宛蔓延。亲爱的旅立侨胞、留学生、中资企业人员,祖国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使馆是大家在海外的家。驻立使馆将始终做大家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守护人,愿与大家一起,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愿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阖家幸福!在此给大家拜年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