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办处新闻
English
提醒在立中国公民关注立陶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进展
2021-03-15 20:40

  近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代表中国政府宣布,推出“春苗行动”计划,积极协助和争取为海外同胞接种国产或外国疫苗,这个举措体现了政府对广大海外侨胞、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中国驻立陶宛使馆正在采取积极措施,推进“春苗行动”,并密切关注中国疫苗向欧洲药监局申请和审批情况。

  目前,立陶宛正按接种顺序为当地居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据了解,持有立长期居留许可或购买了强制医疗险的中国公民今年下半年可望接种疫苗,具体请登录网址https://koronastop.lrv.lt/lt/vakcinavimas或是向注册的家庭医生了解相关情况。立有关部门将按接种方案通知具体接种时间。

  驻立陶宛使馆再次提请在立中国公民遵从立有关规定,避免不必要的旅行,加强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和健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