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李岚清副总理会见越南国家主席
2000-11-07 16:09
  2000年4月13日,正在哈瓦那出席南方首脑会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在会议中心会见了越南国家主席陈德良,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李岚清首先转达江泽民主席的问候。他说,目前中越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两国领导人经常往来并就双边关系中的重大原则达成广泛共识,对推动两国关系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去年中越双方正式签署了《陆地边界条约》,进一步促进了两国的睦邻友好关系。朱镕基总理去年底访越时同越领导人就加强两国经贸合作达成诸多重要共识,两国有关部门正抓紧落实。

  陈德良请李岚请转达他对江泽民主席的问候。他说,在两国领导人的亲自关怀下,越中关系发展很好,各个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越中两国在许多国际问题上都有着相似或相同的观点。他期待着今后继续与中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