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马耳他总统会见李岚清副总理
2000-11-07 16:09
  2000年4月14日下午,马耳他总统德马科在总统府会见了正在马耳他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李岚清首先转达了江泽民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说,德马科总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马关系的发展,我们对总统阁下为中马关系的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

  李岚清表示,自1972年建交以来,中马关系一直发展顺利。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同马耳他的关系,并愿同贵国政府一道努力,不断开拓两国合作的新途径和新领域,将中马关系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德马科请李岚清转达他对江泽民主席的问候。他说,马中两国相距遥远,但马人民始终对中国怀有深厚的感情。马耳他高度重视中国在国际事务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相信中国今后必将对世界和平与公正事业做出重大贡献,马支持中国尽早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多年来,马中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这一关系现已结出硕果。与中国发展互利友好合作关系将始终是马奉行的基本对外政策。

  此外,李岚清副总理还会见了马耳他工党领袖桑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