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墨西哥当选总统福克斯会见唐家璇
2000-11-07 16:10
  2000年9月20日墨西哥当选总统福克斯在墨西哥城会见中国外交部长唐家璇。

  唐家璇首先转达了江泽民主席和朱镕基总理对当选总统福克斯的问候。

  福克斯欢迎唐家璇访问墨西哥。他说,作为墨西哥新任总统,我非常重视发展墨中两国关系。目前墨中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良好。墨新政府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在政治、经济、科学、文化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扩大、发展。福克斯请唐家璇转达他对江泽民主席和朱镕基总理的问候和祝愿。

  唐家璇对福克斯当选为二十一世纪墨第一位总统再次表示祝贺。他说,相信在阁下的领导下墨西哥人民在新的世纪,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方面一定会取得更大成就。

  唐家璇说,中墨都是有影响的发展中大国。在国际事务和应对经济全球化挑战等方面有共同的利益和相似的立场。中国政府一贯重视中墨关系。相信在阁下任期内,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中墨两国全面合作关系一定会得到进一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