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吴仪国务委员会见博茨瓦纳总统莫哈埃
2000-11-07 16:10
  6月13日,国务委员吴仪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了博茨瓦纳总统莫哈埃。

  吴仪表示,我今年初访问贵国回国后即着手落实我们双方所达成的共识。此次总统阁下访华,重点之一是开拓双边经贸合作的新领域和新途径。这表明双方在挖掘经贸合作潜力方面有共识,有诚意。中方认为扩大互利合作应是今后一段时期内加强双边经贸关系的主攻方向,中方愿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继续开拓进取。对博方提出的具体的合作项目,中方愿认真加以研究,并积极推动有实力的企业与博方合作。

  莫哈埃说,我已先后与江主席和朱总理进行了非常成功的会谈,双方签署了四项重要协议。随我来访的博方企业家也与中方企业界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和探讨,他们都为双方加强合作的潜力感到振奋。我对双方经贸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