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朱镕基总理会见巴基斯坦特使
2000-11-07 16:12
  11月19日,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巴基斯坦特使雅各布·汗。朱镕基说,中巴是亲密友好邻邦,建立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的中巴友谊经受了时间和风雨的考验。长期以来,两国政府和人民一直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和相互支持。中巴友好不仅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而且也有利于促进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朱镕基强调,中方重视发展同巴的友好合作关系,中巴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新世纪中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雅各布·汗感谢朱镕基总理的会见,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非常珍视巴中之间特殊的友好合作关系,高度赞赏中国为维护本地区乃至世界和平与稳定所作的积极贡献。巴基斯坦将与中国一道,为进一步发展巴中友谊作出自己的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