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朱镕基总理会见韩国政党领导人
2000-11-07 16:12
  2000年10月18日,正在韩国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分别会见了韩国自由民主联盟明名誉总裁金钟泌和代总裁金宗镐、新千年民主党代表徐英勋等,就广泛开展中韩各界人士的友好交往交换了意见。

  朱镕基说,此次我应金大中总统的邀请访问韩国,受到韩国政府和人民的欢迎和款待,使我切身感受到了韩国人民对发展中韩友好关系的热情和愿望。中方愿同韩方进一步扩大在各个领域里的全面合作,包括加强两国政党和各界人士之间的广泛交流,为中韩友好建立更加坚实的基础。

  金钟泌和徐英勋都表示愿努力促进两国政党之间的交流。金钟泌还提到,在亚洲金融危机期间,他时任韩国总理。当时中国向韩国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韩国克服了金融危机,对此韩方深表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