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朱镕基总理会见印尼总统瓦希德
2000-11-07 16:12
  正在汉城出席第三届亚欧会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2000年10月21日会见了印度尼西亚总统瓦希德。

  朱镕基转达了江泽民主席对瓦希德总统的亲切问候。他说:瓦希德总统就任以来积极致力于改善和发展中国和印尼的关系,我们对此表示赞赏。中方高度重视中国和印尼的友好关系,愿意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进一步发展两国在各个领域包括农业领域的互利合作。

  朱镕基还说,瓦希德总统和印尼政府为维护国家主权、稳定国内政局、恢复经济增长作出了不懈努力。中方对此表示钦佩,并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瓦希德请朱镕基转达他对江泽民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说,印尼高度重视同中国发展友好关系,希望切实加强两国在农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印尼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以?一国两制?的方式解决台湾问题。他还感谢中国在联合国等国际场合支持印尼政府的主张和立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