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朱镕基总理会见德国副总理兼外长菲舍尔
2000-12-13 14:20
  2000年12月13日,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杭州会见了正在中国访问的德国副总理兼外长菲舍尔。
  
  朱镕基说,目前中德关系很好,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我很高兴,今年我访德期间双方达成的协议和合作项目正在得到落实。中德环境合作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扩大两国在这一领域的合作意义重大。德国重承诺,守信用,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菲舍尔完全同意朱镕基总理对两国关系的评价,表示德国政府十分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进一步密切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菲舍尔转达了施罗德总理对朱镕基总理的亲切问候。
  
  朱镕基还向菲舍尔介绍了中国当前的经济发展情况,并请菲舍尔转达他对施罗德总理的问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