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江泽民主席会见阿根廷友好人士
2001-04-09 08:29
  2001年4月8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在下榻的饭店会见了阿根廷友好人士,在十分友好的气氛中同他们进行了交谈。

  江泽民表示非常高兴能在阿根廷同大家见面。他说,今天虽然是星期日,但我们的活动很丰富,完全沉浸在中阿友谊的气氛之中。

  阿根廷贸易、工业和生产商会主席杜拉女士代表出席会见的友好人士致词。她说,我们欢迎并感谢江主席前来阿根廷进行访问。我们有机会访问过中国的人都亲眼看到,近20年来,中国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繁荣的时期。我们对中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钦佩。我们一直期待着江主席的这次访问,相信此次访问必将有力地促进阿中两国关系的发展,使之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江泽民说,各位都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长期以来为两国关系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我向大家表示感谢。这是我首次对贵国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我将同贵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在新世纪的发展广泛交换意见,并相信访问一定会取得成功。

  江泽民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和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方愿同阿方一起,为推进中阿合作的不断发展而不懈努力。他希望各位友好人士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促进中阿友好而继续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钱其琛副总理等陪同人员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