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中美将继续就撞机事件进行谈判
2001-04-12 20:22
  2001年4月12日下午,发言人章启月在记者招待会上回答提问时表示,中美将就撞机事件及其它相关问题继续进行谈判。

   问:中方表示中美双方将继续就撞机事件及其它相关问题进行谈判,请问谈判将在何时进行?
 
  答:美方飞机撞毁中方飞机、致使中国飞行员失踪,又在未经许可情况下进入中国领空并降落中方机场的事件并没有完结,中方要求美方就此事件向中国人民作出交待,停止派飞机到中国沿海进行侦察活动,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中美双方将于4月18日开始继续对此时间及其相关问题进行谈判。谈判的议题将包括造成撞机事件的原因、美方停止派飞机到中国近海进行侦察活动、如何避免今后再次发生类似事件及其它相关问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