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温家宝总理会见离到任驻华大使及国际地质科学联合会客人
2001-06-19 00:00

  2007年6月1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21位离、到任驻华使节。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参加了会见。

  温家宝对即将离任的大使在任内为发展中国和有关国家关系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到任的大使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任期内积极促进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他还表示,中国政府将对新到任大使在华期间的工作提供便利和支持。

  参加会见的离任大使是:塞浦路斯驻华大使凯斯托拉斯、卢森堡驻华大使温鹍豪、丹麦驻华大使米磊。

  参加会见的到任大使是:苏丹驻华大使米尔加尼、法国驻华大使苏和、意大利驻华大使谢飒、柬埔寨驻华大使西索达、乌拉圭驻华大使阿尔马格罗、阿曼驻华大使萨阿迪、赞比亚驻华大使姆瓦佩、秘鲁驻华大使伍绍良、乍得驻华大使松吉、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玻利维亚驻华大使罗德里格斯、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德尔别科夫、塞舌尔驻华大使勒加尔、泰国驻华大使马纳塔、苏里南驻华大使苏罗卡索、津巴布韦驻华大使沙瓦、斯里兰卡候任驻华大使阿穆努加马、墨西哥候任驻华大使瓜哈尔多。

  同日,温家宝还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国际地质科学联合会主席张宏仁、秘书长鲍布罗斯基等核心局官员。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等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