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中国和乌克兰外长互贺两国建交十周年
2002-01-07 18:36
  1月4日,在中国和乌克兰建交十周年之际,中国外长唐家璇和乌克兰外长兹连科互致贺电表示祝贺。

  唐家璇在给兹连科的贺电中说,中乌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十年来,两国在政治、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发展顺利,成果显著。双方在国际事务中密切配合,相互支持,进行了良好的合作。去年7月江泽民主席与库奇马总统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克兰在二十一世纪加强全面友好合作关系的联合声明》,为新世纪发展中乌长期稳定、高度信任、相互协作的全面友好合作关系指明了方向。唐家璇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乌全面友好合作关系在新世纪必将取得更大的发展,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兹连科在给唐家璇的贺电中说,乌中在政治、经济和人文领域的相互理解达到了很高水平,乌中关系潜力无限。兹连科深信,乌中双方经过共同努力,能够为加强两国互利合作、巩固公认的国际关系准则、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做出重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