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厄立特里亚总统伊萨亚斯会见外交部长唐家璇
2002-01-10 10:04
  1月9日,厄立特里亚总统伊萨亚斯在首都阿斯马拉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外交部长唐家璇。

  唐家璇表示,厄立特里亚是非洲大陆最年轻的国家,厄建国当天,中厄即建立了外交关系。建交多年来,中厄两国在政治、经济、卫生和文教等许多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中厄合作关系,愿同厄进一步密切交往,加强磋商与合作。他说,中国政府鼓励并支持中国公司积极参与厄的经济建设。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中厄友好合作必将不断发展。

  伊萨亚斯高度赞扬中方对厄的真挚支持和厄中友好合作在厄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认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使发展中国家深受鼓舞和启发,由衷祝愿中国人民不断取得更大的成就。

  唐家璇与厄外交部长阿里就双边关系和非洲局势交换了意见并取得广泛共识。双方还签署了《中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合作文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