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唐家璇与乌干达第三副总理兼外长举行会谈
2002-04-05 13:47
  2002年4月3日,外交部长唐家璇在北京同乌干达第三副总理兼外长詹姆斯·瓦帕卡布洛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唐家璇说,中乌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自1962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发展顺利,双方在政治、经贸、文教、卫生等各个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唐家璇对乌干达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立场,在人权等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给予中国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再过几个月,我们将迎来中、乌建交40周年纪念日,中方愿与乌方共同努力,使之成为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的新起点。

  瓦帕卡布洛说,乌中两国过去40年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政治关系,在众多领域开展了互利互惠的合作,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乌干达视中国为乌的亲密朋友,感谢中国多年来向乌提供的发展援助,愿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同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