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朱镕基总理会见肯尼亚国民议会议长卡帕罗
2002-04-25 08:46
  2002年4月24日下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肯尼亚议会大厦会见了肯尼亚国民议会议长卡帕罗。

  朱镕基首先转达了李鹏委员长对卡帕罗议长的亲切问候。朱镕基说:中肯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历史悠久。建交39年来,我们双方在许多领域都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政治、经贸、文教等各个领域的团结与合作更加紧密和富有成效,在国际场合也保持了良好的磋商与合作。中肯议会之间的交往是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两国议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增进中肯传统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政府和人民十分重视同肯尼亚的关系,愿与肯方一道,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今天上午,我与莫伊总统进行了很好的会谈,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协议。中国将继续为肯尼亚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卡帕罗说,肯中两国关系非常好,中国帮助肯尼亚建设了很多项目,我们对此非常感谢。两国议会也是良好的合作伙伴。肯尼亚议会希望两国议会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共同推动双边关系的发展。

  卡帕罗议长请朱镕基总理回国后转达他对李鹏委员长的问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