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江泽民主席致信东帝汶总统古斯芒祝贺东帝汶独立
2002-05-20 08:54
  2002年5月20日,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致信东帝汶总统古斯芒,对东帝汶独立表示热烈祝贺。贺信全文如下:

  帝力

  东帝汶民主共和国总统

  沙纳纳·古斯芒阁下

  阁下:值此东帝汶民主共和国独立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阁下并通过阁下向贵国政府和人民致以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东帝汶顺利完成独立进程标志着东帝汶历史迈进了新纪元。我相信,在阁下领导下,经过东帝汶人民共同努力,新生的东帝汶民主共和国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中国人民与东帝汶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双方在政治、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展开。值此贵国独立之际,中国与东帝汶建立了外交关系,为两国关系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愿与阁下一道,为不断推进中国与东帝汶的睦邻友好合作做出不懈努力。祝东帝汶民主共和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

  祝阁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江泽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