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李岚清副总理会见希腊克里特岛地方领导人
2002-05-20 09:58
  2002年5月18日晚,正在希腊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在克里特会见了克里特伊拉克林省省长阿莱法拉蒂斯和其他地方官员。

  李岚清说,在人类历史的长卷中,克里特文明在希腊文明中占有十分显著的地位。而希腊文明又为人类文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中希两国是友好国家。中国同克里特岛的关系也十分密切。两国科学家在贵岛进行了多项科研合作,并取得很大的成功。克里特岛是旅游胜地,双方可以在旅游领域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相信今后中国同克里特岛的友好合作将会有更大的发展。

  戈里法拉基斯对李岚清副总理访问希腊表示欢迎。他说,克里特人民高兴地看到中国近年来在经济、社会、教育、文化、卫生和科技等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克里特地方政府和人民愿继续努力,为推动中希两国在经贸、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互利合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