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李瑞环主席会见斯洛文尼亚国民议会主席帕霍尔
2002-05-21 21:02
  2002年5月21日,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会见了斯洛文尼亚国民议会主席博鲁特·帕霍尔。
  
  李瑞环转达了李鹏委员长对帕霍尔的亲切问候,希望斯议会为推动中斯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在介绍中国人民政协情况时,李瑞环说,人民政协具有组织上的广泛代表性,政协委员来自34个界别,涵盖了社会的各个层面,可以比较全面、及时地反映社会的真实情况和各方面群众的意见呼声,为领导机关把握形势、正确决策提供重要的依据。政协委员中有许多是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拥有智力密集的优势,可以围绕国家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决策部门提出有价值的咨询意见和建议。人民政协这种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建言立论的作用,对促进中国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改革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帕霍尔对李瑞环访斯表示欢迎。他说,斯中建交10年来,双方在所有领域都进行着良好的对话,双边关系发展势头令人满意。斯方希望进一步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斯议会将为此做出积极努力。他请李瑞环转达对李鹏委员长的问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