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唐家璇外长与波黑外长会谈
2002-06-25 20:36
  2002年6月25日,外交部长唐家璇同来访的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外长兹拉特科·拉古姆季亚举行会谈。

  唐家璇指出,中波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平稳。中国政府重视发展同波黑的友好合作关系,一贯尊重波黑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中方愿在两国建交公报确立的各项原则基础上,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互不干涉内政等精神,同波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发展。

  波黑外长表示,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波黑支持中国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支持中国实现统一,波黑愿在相互尊重和互利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唐家璇对波黑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表示赞赏。

  两国外长还就两国外交部合作、地区和国际形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