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中国和马尔代夫领导人互致贺电庆贺建交30周年
2002-10-14 18:00
  2002年10月14日,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和马尔代夫共和国总统穆蒙·阿卜杜勒·加尧姆互致贺电,热烈祝贺两国建交30周年。

  江泽民主席在贺电中说,中马友谊渊远流长。建交30年来,中马关系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健康顺利地向前发展。中方愿与马方继续努力,不断增进中马之间的传统友谊与互利合作,开创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前景。

  加尧姆总统在贺电中说,值此马中建交30周年之际,我们非常高兴地纪念这一时刻,这是两国真挚友好的双边合作关系中重要的里程碑。中国为马尔代夫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是我们值得珍视的朋友。

  同日,中国外交部长唐家璇和马尔代夫外交部长法图拉·贾米勒也互致贺电,祝贺中马两国建交30周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