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钱其琛副总理会见乌干达议长塞坎迪
2002-10-14 22:49
  2002年10月14日,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会见了乌干达议长塞坎迪,双方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钱其琛对塞坎迪议长率团访华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乌干达是较早同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的非洲国家,今年适逢两国建交40周年。40年来,两国关系一直稳步发展,在许多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方对此感到满意。钱其琛感谢乌干达政府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并在人权等问题上对中国给予宝贵支持。他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与乌干达的关系,愿与乌方共同努力,推动中乌友好合作不断巩固和加强。

  塞坎迪说,自乌干达独立以来,中国始终是乌干达亲密友好的朋友,并向乌干达提供了大量慷慨无私的援助。乌干达政府和人民对此深表感谢,愿进一步增进同中国的团结合作。他重申,乌干达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