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李瑞环主席会见纳米比亚议长奇滕德罗
2003-02-14 08:45
  2003年2月13日上午,中国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亲切会见了纳米比亚国民议会议长奇滕德罗。

  李瑞环首先转达了李鹏委员长对奇滕德罗议长的亲切问候。他说,纳米比亚议会一贯坚持一个中国立场、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我们对此深表感谢。近年来,纳米比亚国民议会、全国委员会同中国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之间的友好往来不断增加,关系日益紧密。这既是中纳两国之间友好合作关系的反映,又在促进两国友谊方面发挥了独特的、重要的作用。希望我们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新的努力。奇滕德罗请李瑞环主席向李鹏委员长转达问候。他说,纳米比亚国民议会重视与中国人大、政协开展高层互访。通过纳中高层领导人的互访,两国关系必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