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外交部长李肇星与瑞士联邦委员兼外长卡尔米-雷伊会见会谈
2003-05-23 00:00
  2003年5月23日上午,外交部长李肇星在外交部与来访的瑞士联邦委员兼外长米舍利娜·卡尔米-雷伊举行会谈。

  李肇星说,中瑞建交53年来,两国关系总体发展顺利。两国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发展很快,展现出良好前景。中方赞赏瑞士政府始终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瑞方共同努力,继续加强两国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卡尔米-雷伊同意李肇星对中瑞双边关系的评价。她说,瑞士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两国在政治、经贸、旅游和打击非法移民等方面加强合作。

  卡尔米-雷伊说,中国政府在抗击非典中做出的努力值得称赞,相信中国最终一定会取得全胜。为表达瑞士对中国人民抗击非典的支持,她此访带来了一些援助物资。李肇星对此表示感谢。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