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国务委员唐家璇会见吉布提外长
2003-08-18 00:00

  2003年8月18日下午,国务委员唐家璇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访的吉布提外交和国际合作部部长阿里·阿卜迪·法拉赫。

  唐家璇说,中吉始终遵循真诚友好、平等互利的原则发展友好关系,各领域的合作不断加强。中方对吉布提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立场,在国际事务中同中国相互支持、密切配合表示赞赏和感谢,愿同吉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法拉赫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向吉布提提供的真诚无私的援助,表示吉希进一步加强同中国的团结合作。他强调,吉布提将继续坚定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法拉赫外长是应李肇星外长邀请,于8月17日抵京开始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