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外交部长李肇星与奥地利外长贝妮塔•弗雷罗-瓦尔德纳举行会谈
2003-11-03 00:00

  2003年11月3日上午,外交部长李肇星在外交部与来访的奥地利外长瓦尔德纳举行会谈。

  李肇星说,近年来,中奥关系得到全面发展,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合作不断扩大,文化、科技、教育以及其他领域的交往也富有成果。中国政府一贯重视发展与奥地利的关系,赞赏奥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愿同奥方共同努力,继续加强两国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瓦尔德纳赞同李肇星对中奥关系的评价。她说,奥地利赞赏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重视中国在国际事务中日益重要的作用,希望进一步密切和深化同中国在政治、经贸、文教和旅游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

  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和奥驻华大使史伟等会谈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