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李肇星外长与牙买加外长会谈
2004-02-18 00:00

 

 

2004218日上午,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在钓鱼台国宾馆与牙买加外交和外贸部长奈特举行正式会谈。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与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达成广泛共识。

 

李肇星说,建交32年来,中牙友好合作关系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中方对双边关系的发展感到满意。李对牙政府长期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表示赞赏和感谢,指出,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中牙关系,愿与牙政府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向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发展。

 

奈特说,牙中关系充满活力,在许多领域进行了很好的合作,牙方希望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奈对中方向牙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重申牙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立场。

 

 当日,商务部廖晓淇副部长和奈特外长代表各自政府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牙买加政府关于中国向牙买加提供优惠贷款的框架协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牙买加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和关于中国向牙派遣2名乒乓球教练的换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