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English
李肇星外长与卢旺达外长举行会谈
2004-07-22 00:00

  2004年7月21日,外交部长李肇星在外交部与来访的卢旺达外交与合作部长夏尔·穆里甘德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两国关系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肇星积极评价中卢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对卢旺达政府一贯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在国际事务中支持中方立场表示赞赏和感谢。李肇星表示,今后双方应当加强各层次、各部门之间的友好交往,深化在经贸、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的合作,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磋商,共同维护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合法权益。

  穆里甘德说,卢中关系良好,卢政府感谢中国政府在卢困难时期和国家重建过程中给予的宝贵支持和帮助。重申卢继续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各领域、各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穆里甘德是应李肇星外长邀请于7月19日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立陶宛共和国代办处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